close


老習慣.. 等待


習慣早到~習慣等待~ 習慣期待 每一次門外閃過的身影,是不是我在等的那個人


除了VITA,其它人 都是十年不見


心裡揣測著 大家變得如何?


而自己在他人眼中又會是如何


 


 


我的VITA 還是一樣熱情


給我一個好大的擁抱


 


我是第一個到的,第二個到是 APPLE


她朝我走來,向我笑了笑,叫出了我的名字


我一臉茫然~ 她試著幫助我回憶 ,卻沒有...


我很抱歉,但也明白原因 .. 我說 二十一歲的我,太膚淺,總是在意著外表.或是別人看法,不夠有誠心在交朋友


所以很抱歉!! 我記得了,下次絕不忘記



<陶安瑞是個熱情的人,用他的羅馬拼音,在告訴我們他愛吃什麼,愛去哪裡.... 超好笑的>


 


VITA給大家都備了禮物,還貼了名字 ,跟做了清單


好用心.謝謝


 


哇..除了文秀,大家都是ECERA的老同事


以前是業助的美伶,我記得她不會開車呀,居然已經做業務很多年了,還做得很不錯


記憶點很低的 APPLE 是採購,以前是出納.總機


還有天然憨的麗明,從人事助理,現在是副理了


大姐淑娟,也從QC專員,成了課長


ANDY 去桃園開了第二家店


女人們,都嫁人了~


 


我和ANDY在講,自己已經從二十一,到了三十一


天吶,變好多


ANDY : 不變,只要初衷不變,對原本喜愛的東西 熱情不變.幾歲 並不重要


一樣可以有熱烈的愛情


喜歡拍照的他,十年過去還是愛拍照


難怪VITA見到我第一句就是問我 "妳現在還貨比十家嗎"


是呀! 我還是一樣


我指指身上新買的洋裝 告訴她


這件 我看了很久,一直在390,最近特價 188 ,我才買


她大笑~


因為我沒變


她也沒變


十年光陰.可以改很多外在的東西


當初吸引我們 交上朋友的本質 沒變


我愛熱情 充滿自信的她


她還是那個獅子座的她


她喜歡我這個 妹子.有她沒有的特質,我還是有


 


就是這樣


這一夜相聚.我才瞭解.很多事...是我想多了


大家 就是可以單單純純的當朋友


也許是因為有V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