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010085

女兒脾氣控制有進步  兒子講話句子有比較順暢

 

[生病]12/2
剛才問女兒肯不肯給我噴藥
她說好
噴了後,她一直反嘔
我說,妳受不了 下次不要噴了
她說: 我受得了

女兒又長大了

 

[拼圖]11/30
女兒完成了拼圖 , 她說 : 媽媽我完成了,我很厲害吧
結果兒子冷靜的說 : 因為我有教妳呀,我很厲害吧
妹妹沒聽懂
妹妹說 : 你說你很帥嗎

 

PC010088

 

[去診所]11/29
女兒感冒了, 鼻涕流得很厲害
帶她去看醫生
兒子為了想跟,一直跟我說 "媽媽 我也有流鼻涕"
最後還是沒給他去

在候診時,居然遇到房東太太,真是太巧了
她不知什麼病, 侄女推薦來這間診所看診

陪女兒等候時, 就一直唸診所裡的故事書
一個大點的女孩,也坐旁邊一起聽
後來她還會自己挑書來給我唸
我陪女兒看完診後,她馬上又拿一本叫我唸
護士好奇問我 何時又多了一個女兒..還這麼大了

 

 

[爭執]11/28晚上在幫孩子們刷牙
先幫女兒刷
我順口說 : 妹妹先, 哥哥 你第二
然後

哥哥哭著大叫說 : 我是第一名啦 我是第一名啦

 

PC010130

 

每天發生的事,很多

對話總是讓我又好笑又驚喜

每天都在想要帶他們去哪玩

要陪他們玩什麼

我好像有個撲滿, 撲滿裡存的不是錢而是他們的笑容

 

每天下班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先看看他們

期待他們的反應

不管是冷靜 還是雀躍~ 我都很高興

陪他們吃飯,總是花掉很多時間, 過程裡 又哄又騙

有時還要兇兇他們

但是他們總是會撒嬌要我抱

二個爭寵時,我又好高興~

 

女兒因為感冒擦鼻涕擦到鼻子都紅紅痛痛

她仰著小臉說 媽媽痛痛

要我對著她鼻子吹氣

其實根本不會止痛,但她就會覺得舒服許多

 

最近的女兒真的懂事很多

我很欣慰

 

PC010118

 

這個寶貝兒子,就讓我們擔心多了

他總是不明是非

看別人玩什麼,就學什麼

沒有判斷能力

最近思考明年幼兒園的事

原本的計劃是要讓他們二個分班的

希望他們各自有自己的朋友

可是兒子容易學錯東西, 還是需要女兒即時給我們打小報告

而且他們平時出去玩時,也都各自和不同的朋友玩,並不會一直黏著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