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230076  

 

 

第一波寒流報到後, 二個寶貝就感冒了

而我,在他們強迫我吹他們吹過的氣球後

也重感冒了

老公放假時, 他就承接了陪玩的工作

我躺在旁邊看 , 聽著他們三個玩鬧的聲音, 覺得很幸福

婆婆總笑說我是個孩子,是孩子王 比孩子還愛玩

我也總愛說 老公是長不大的孩子

我們二個大孩子, 帶這二個小孩子

就是充滿了歡笑聲

 

 

孩子們玩法愈來愈創新

二個孩子會一個演媽咪 一個演拿鐵

要對方 坐下.握手 . 趴下.翻滾

 

女兒拿著玩具要我當貓咪,她演主人

還叫我睡覺, 我乖乖睡了

她居然跑去關 公公婆婆在看的電視

他們嚇一跳.她說: 小貓咪要睡覺了, 不要吵哦

第二次

她又叫我睡, 這次不敢閞電視

但是她去叫公公 :爺爺 電視可以小聲一點嗎, 小貓咪要睡覺了

 

 

溝通技巧也愈來愈厲害

有天兒子叫我上樓幫他拿玩具

我叫他自己去

他說 : a.媽媽,你幫妹妹拿克克耶

我說 :我哪有,你去問妹妹,那是她自己拿的

他說 :我去問問 . 妹妹 克克是妳自己拿的嗎

妹妹 : 對呀

他說 : 哦.我搞錯了

 

又有天 兒子吃飯,又慢吞吞

我不耐煩 吼了他

他哭著說: 我有點不開心

我問他 : 怎樣不開心

他說 : 因為.因為.因為 媽媽我愛你

 

天吶~~

 

有個沾了藥水的雪花樹

女兒跑來跟我說 那個雪花軟軟的

我說 你有摸嗎

她說 沒有呀

我說 沒摸你怎麼知道那是軟的

 

每天好笑的話 太多

我真的很想記,卻又記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