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996

二個孩子 ,現在很會給我 回嘴..讓我好氣又好笑

 

女兒和兒子 爭執
二個吵著說 蟑螂會飛 和 不會飛
兒子問我 蟑螂會飛 對不對
我說對
兒子勝利之姿 對女兒說 媽媽說蟑螂會飛
結果 女兒說 媽媽 你說 海蟑螂會飛嗎?

……………好像不會

********************

兒子問 爸爸 ,你知道 起肖是什麼嗎
爸爸說 是發瘋
兒子說 不是..是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為了兒子偏食,很困擾
昨天把所有菜都剪一些放他盤點
很認真的 我們所有人告訴他好處
而且示範給他看, 告訴他 大人就是不偏食,才不容易生病感冒的
他說 : 可是,媽媽是大人,媽媽也感冒呀
((對不起,我錯了....泣))

 

 

********************阿嬤說 手機壞了

兒子說 我有二隻手機,一隻是壞的,一隻是好的
壞的給我(他自己),好的給阿嬤

P1011044

女兒很想很想擦指甲油,但奶奶說不可以
她趁和爺爺獨處時,問爺爺 : 爺爺 , 你可以擦指甲油嗎
爺爺說 : 不可以呀
女兒問 : 為什麼
爺爺說 : 女生才可以擦指甲油啦
女兒立回 : 那我可以擦嗎......(喜悅)

爺爺 :呃.......你是小孩

********************

有次我煮了超難吃的麵

女兒還是乖乖的吃了

隔天 她當大家面說

"媽媽,大家都說妳煮的很難吃, 但是我說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