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5976_3895800449875_904997366_n  

(相片是 兒子說我腳髒,給我擦腳)

我的寶貝兒子

因為他和我睡,所以我們的相處時間 比我和女兒相處時間多了些

 

 

他很愛大人陪他一起做事

愛講話

昨天晚上

在唸慈母手中線時

唸到 誰言寸草心

他忽然說起 三角龍.副龍櫛龍.長頸龍 都吃草

我愣了一下

才理解相關性

原來是 誰言寸草心的草,和他們吃的 草

算你厲害

那...抱得三春暉呢

他小子居然能回答耶

他說 " 暴暴龍 愛吃肉"

......................

 

 

 

吃晚飯時,常常不好好吃

老愛忽然抓住我的手說 我不讓妳離開我

 

三不五時問我 我們永遠在一起好不好

 

老娘最吃甜言蜜語這一套,我都快溶化了

 

 

相較之下 女兒的貼心沒這麼無厘頭

我下班時,如果看起來比較累

女兒會說 媽媽你累不累

然後開始捶我的背

 

如果我受傷,她會 給我呼呼

 

她最討厭走路.最愛吃東西

這種少動愛吃的行為,會變成大胖子的

 

我很感謝老天爺

考驗了我四年後,賜我這對孩子

以前的我 很強勢,得理不饒人

不孕的日子裡.細數了自己的罪狀,真心懺悔

終於老天願意給我這對寶貝,還是最好的

謝謝

 

身邊還是有幾位朋友 在不孕的路上 走得辛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