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200549  

和老公相識相戀快十五年了

 

我們似乎很平順的交往.結婚

我總是不習慣 他過多的甜言蜜語

又很習慣 他的寵愛

 

剛交往那幾年,出門 他總是自然而然的 主動拎去了我的包包

走路時,一定讓我靠內

遇到高高低低的路,先防護我又跌倒了

 

他喜歡打籃球,我也愛陪

藍球場哪有好的觀眾席呢!!

他給我買了張有靠背的休閒椅

不管去哪個球場,總是先把椅子放好.讓我可以好好的坐著看他打球

 

我從不是個嬌弱的人

我回想起這些年

他還真是寵著我

 

不管搬什麼

只要有他在

他總說 他來

捨不得我拿些重

 

公司發了sogo禮券

興沖沖的就是要拿給我,聽我說聲好棒,他就開心了

 

我不是個嘴甜的人

也不會哄他

總是理性的去批評他

 

家裡忙時,他打電話回來

總是第一句問我 " 妳還好嗎"

牽掛著是我

不是孩子

 

事事以我為主

不吵不鬧

更不似有些男人,只管自己的需求

漠視了太太的感覺

有他真好

 

我希望他 一切平安順心

開車時,耐性真的要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