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媽媽週四開刀,今天術後第四天

前一夜陪睡的是哥哥

媽媽的引流管已經拔了

 

早上送早餐過去時,媽媽說要坐著吃

我看著哥哥抱著媽媽

手好輕,深怕弄痛了 她

心裡酸酸暖暖的

 

後來媽媽想洗手洗腳

我打了盆溫水

想幫她洗腳.她說等拔了尿管,她自己洗

我跟她說 若沒拔呢

來啦.洗一下很快

幫媽媽洗腳.心裡覺得很踏實,很溫暖

 

這天早上,所有人都來了

爸爸.阿姨.哥哥嫂嫂,妹妹

居然早上全都到齊了

幸好病房 只有媽媽和另一位病人,不然真的太吵了

 

因為 人都到齊了,分配了工作,要把哥哥嫂嫂 請他們先回台北

哥哥沒多說,只淡淡一句沒關係,腳根本不動

執著的望著媽媽

 

我覺得好幸福

我家人們,好團結哦

 

^_^

今天爸爸陪媽媽睡

明早我再送早餐過去

聽說今天連尿管都拔了

媽媽應該迫不及待要去洗香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