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230834  

若沒打算負責他一輩子的榮辱, 請閉嘴

養兒方知父母恩

養兒才知 想很多

身為孩子的父母,我同意有些時候是情緒反應大了些,但絕多數90% 都出自於希望孩子更好

 

所以,請外人不要插嘴好嗎

除非你準備替這孩子負一生一世的責任

 

孩子長大 成為好人 壞人.有用人無用人 ,大家的評論總是離不開他們的父母

那如果一個孩子 他的父母曾經想要好好管教,因為外人堅持不讓父母管教,而很剛好孩子變成不好的人...是否可以怪這外人呢

這外人是否要來承擔

不可能的,對不對

 

我管教小孩,我儘力去溝通去說明

我不容易妥協

前幾天就發生 兒子哭鬧不休,我堅持要他試著情緒控制

要他數一到二十,等情緒穩定了,才可以上車回家

老娘才和兒子數到五

路人就一直插嘴 不要這麼教小孩

x, 我引導孩子消化負面情緒,也不行嗎?? , 一昧的順從有比較好嗎

還有,這是我的小孩,干你屁事

這是我父母應儘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