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02.jpg  

快四歲的孩子 比較像我的朋友了~~

我雖然不是個哲學咖,但腦子總會浮著 世界我是中心 又或是 別人中心的想法

每個人 都是用自己在看別人.在想別人

那我又是怎麼存在的?

在這二個孩子身上,他們給了我一份純粹的愛

我有記憶裡~ 他們是愛我愛的是純的小人們

 

吃飯時,想到就要喊聲 媽媽抱抱

出門時,手牽著手

遠遠給我送來一個飛吻

你們怎麼可以這麼愛我呢~~~

IMAG0808.jpg

我很珍惜現在的你們,等你們開始唸幼兒園後,就不再只是我的小泥人了

有別人會來教你們觀念 灌輸你們不同的想法了

 

IMAG08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