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99694132713.jpg 

母親節到了~ 母親節那天早上我在思索.怎麼讓孩子做份小禮送給辛苦的阿嬤和奶奶!!

 

忽然靈光一閃.我開始剪剪剪

我剪了一個三角型畫上了三條線

我剪了葉子

剪了花瓣

剪了花莖

還有 I LOVE U

 

交給孩子們,讓他們用黏貼的方式 完成了 他們和我的第一份母親節卡片

小時候 我就不是個有美術天份的孩子

沒想到自己可以帶著他們做卡片

 

這個做法很簡單,2歲的孩子也能做!!

下次再來分享帶孩子做土司披薩

我覺得我自己己真的是被 BABY BOSS開發的某一塊的天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