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e7c47bdad874cd59888b970f6c8a6d6    

婚姻這間餐廳

我們進來後 , 選了自己的餐~ 

就算不吃,也要好好珍惜跟付出代價

不能拿著手裡這盤,去吃別人那盤的東西

 

自己這盤可能不如預期的美味

甚至難以下嚥

除非提出退訂,不然我反對這盤沒吃 又去吃別盤,還是別人的那盤

 

是我自私

是我幸福

是我在這間餐廳裡,沒有什麼好挑剔~~ 

我心在,人在這

 

我很同情在婚姻裡 不快樂的女人

女人真的很辛苦

有很多為難.很多委屈

但是去找別人的男人要抱抱,這是不對的~~~

讓別人的男人對妳說出 寶貝我愛你 是不可以的

這種手上戴著和老婆同款婚戒的人

卻對別人老婆喊著 寶貝我愛你

這樣可以嗎

 

可以找姐妹淘

可以找哥們

可以找不會講出寶貝我愛你的異性好友

就是不可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