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803.jpg

4足歲 又5天的你們  總算暫時解除了 肺炎和沙門氏菌的威脅了

媽媽我前陣子因此瘦到51kg ,不過情況並不樂觀 不只復胖回 53kg, 還掉髮嚴重

千萬不要用節食來減胖,是非常不健康的

 

這一個星期以來, 兒子的胃口 還不錯,昨天晚上回診後去品田吃飯,還吃了二碗飯,跟半份薯條

女兒胃口還是不好,而且常出現噁心感, 回到家又莫名燒到 38.2度

不知道她怎麼了??

 

IMAG1807.jpg

 

下週一 7/28,就要去幼兒園試讀了

兒子說,如果有人欺負妹妹,他會告訴他  : 不要期負我妹妹

女兒說 ,她會說 : 他是我哥哥,不要欺負他

二個人,相互扶持 真好

 

IMAG1808.jpg  

媽媽我自己,也還在學習 怎麼當一個母親,去面對 許多複雜的變數

一個人 就夠複雜了

還要加上 爸爸,公公 ,婆婆,孩子們

因為大家互相牽引的.很多事 變得很複雜

 

我總是笑說 計劃趕不上變化,而變化又趕不上奶奶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