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什麼


如果 是因擁有些什麼 人 事 物 所以幸福
失去時 是否會感到不幸
還是 只要在擁有時 真心的感恩
失去時 也只是一時難過

珍惜當下
曾經擁有

 

我常常看著這二個孩子的背影

在想,我是何等的幸福,求到這樣一對寶貝

人生路上,我總是沒有太多的願望

少女時,也不曾設定過"擇偶條件"

是另一伴自己找上門,然後二個人 磨合成現在的樣子

我曾在不孕 求子路上,苦苦哀求神明,賜孩子給我~ 

也許 我沒那個命

在第一次人工授精時,我也不敢期望~ 又很巧合是授精後,應休養,我卻接了 日本的美食案

回診時,醫生自己也不肯定,把驗孕棒交給了護士,護士很淡的說一句 "有了"

我不敢相信 , 眼淚幾乎要奪眶而出

 

幸福不是偶然 也不會是必然

是命數

而人,會走在自己最適合的路上~ 如果不適合 無法忍受 ,是不可能容許自己走下去!!

 

我不知道,命運會再送給我什麼

我只能欣然接受這一切

 

 

 

一連幾天身體非常反常

公司開工那天,我應該比平時更細心,我也細心了..但不知為什麼 數給同仁的香,就是三支變四支

我都覺得自己很北七了

 

香丟錯了金桶.要撿出來..怎麼撿,就是檢不到

好像指尖和物品有距離一樣

 

小腿 關節 莫名的酸了二晚

 

早上

在家時,居然在樓梯打滑了~ 摔了一跤

和同事說話 不由自主的結巴

 

整個人頓頓的

 

上網查了一下

如果嚴重一點,放大來看 還蠻逼近 多發性硬化症的

http://www.ms.org.tw/ap/index.aspx

 

別擔心! 

小心為上,所以自己安排了神經科的門診

和專業的確認一下,別自己嚇自己,但也別輕忽任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