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    

我親愛的女兒

她很有想像力

理解能力也特別的強

 

喜歡照顧人

也喜歡被照顧 跟寵著

 

有時,我會和她說一些 "人生的無常"

我告訴她 妳來到世界上,會一直增加新的朋友 同學 鄰居,很多很多新的人,來到妳的世界

但慢慢的,擁有的東西多了,就要開始學習失去

妳慢慢又會失去一些人

 

然後她就哭得停不下來了

 

我不是故意的

但我很高興,她為了即將到來的失去感到傷心

希望她能更珍惜每一天

 

她很容易生氣

氣都氣很久....

我問她 妳要開心的過這段時光,還是讓這段時光一直在生氣裡

她說想要開心,但還是很生氣

媽媽告訴她 : 氣是一定會生氣的,但要努力 讓自己快樂的過有限的時間~ 因為時間很有限

9668a4f6fa3c148896588ea23d987e7f

人都有脾氣

脾氣來時,我們像被綁上繩子的牛一樣,不得不被牽著走 痛苦著

別讓自己被套住了,好嗎

 

媽媽自己也是個有時進了套,就出不來

但我努力 讓自己情緒別影響到別人

我希望讓身邊每個人 都感受到樂觀 正面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