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20140818222742-713_xl.jpg 

有小孩後,很常在時間上和老公不太開心

常為了睡著時間到了 他們還在做別的事

我就心情不好起來

他常說 有關係嗎?? 有差那一下嗎? 偶爾有什麼關係??

 

我有要求孩子 晚上九點後不能再看電視,和爺爺奶奶說完晚安就必須去睡

但是昨天晚上到了九點十分爸爸還和他們在看卡通

接著去了奶奶房間 又無聲無息了很久

應該又是看了卡通

晚一點,兒子終於來到我房裡了

我問他 我讓他下樓幹嘛?

他說 跟奶奶晩安

我再問 你做了什麼

他說看電視

我問他 應該嗎? 可以嗎?

他說不行

我請他下次要記得.什麼時間什麼事

 SY20140916202338-617_xl.jpg  

老公覺得我對他太過了

他說有時 是婆婆要給他看的

有時是 爸爸忘了時間

有時 .有時.有時..一堆的理由

我跟爸比說 我不管有多少外力多少理由 多少人害的

他必須對自己負責

不能把錯的事 造成原因歸究在別人身上

今天奶奶叫他看電視,他自己知道時間 就應該自己去拒絕 ,如果看了電視 就不能怪奶奶

 

對自己負責

對自己人生路上的每一個決定負責

對於自己 認同別人的決定時,也要一起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