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還能感受到指尖上的微溫

第二次 經歷沒有生命 卻還柔軟微溫的貓屍

 

我從不是個愛貓人

但我卻不知道為什麼 會遇上

還肯為牠們停下上班急湊的步伐

 

把牠打包了

放進垃圾車

路上在想,有比較好嗎??

差別只是散爛在馬路上

跟被壓碎和垃圾為伍

但就是不忍心看牠一直躺在路上,沒有一個歸屬

 

面對牠們時

我覺得自己很強大

出乎意料的強大

血肉模糊!腸子都流出來了 

我真的無懼

 

我只是不想 因為我沒做一直想 我為什麼不做

至少我做了

我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