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的日子!!


 


我們的一生中,有很多的過客


而我們也常在當別人的過客


 


這份工作,進入了九個年頭


老同事們,已經有點像親戚


 


總有幾個 像近親


讓我特別關心在乎


 


其中一位,這週日她嫁了


整場婚禮 只有在被惡整時,她翻了白眼


剩下時間,笑容不斷


我知道她很愛他


我知道 她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以前覺得 同事 和 工作 , 是等號


現在卻把工作的感覺放一邊


每個熟面孔 都是朋友


我珍惜大家的笑容


珍惜有緣能相識


 


喜宴席間,問了玲玲 ~ MEER好嗎?


(玲玲和她姐還是一樣很正~~ 看到她們,感覺真好,像我剛進公司的時候)



FB沒更新


也沒來我家留留話


她說 一切都好


那就好!


 


寶貝MEER


我和屁紋都想妳


思念不見得一定要常往來


只是一定要告訴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