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因為捷運傷人事件

柯P說了一句話 

要找出疏離份子 柯P:愛的相反詞是冷漠

http://www.thenewslens.com/post/192614/

我不是個冷漠的人

我充滿熱情

時時刻刻 關注的身邊的一切

看似與我不相甘.但又可以與我相甘

很幸運 我有機會釋放我的熱情

希望熱情 能感染他人

讓被熱情溫暖的人.可以覺得 有人關心他 有人幫助他們

我做的很簡單

都是非常小的事.但我不以善小而不為

多替別人想一點 世界真的會更美好

 

賣場掉落的商品 , 順手把它擺好

前面機車人掉的青菜 幫他送過去

機車車主沒拉好的揹包 幫他拉好

揹著孩子的母親,孩子帽子歪了 不舒服,幫他載好

下雨時,一手打傘 一手推孩子的母親,幫她打傘,讓她可以好好推孩子

一場大雨,門口機車吊在外面的安全帽,幫他們套上塑膠袋.以免裝水..等雨停太陽出來,再把袋子移開

勇敢一點 把路上的貓狗屍體,裝袋送到垃圾車去

 

這些事,不用花錢,真的是舉手之勞

一份溫暖,就在這裡傳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