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140290.JPG

 

一個好媽媽   

在孩子眼中,我不知道"好媽媽"這個詞 會存在多久

儘自己的力量,提供給他們需要的

幸而,我的努力,在先生眼中 是及格的

當從他口中說出  妳真是個好太太好媽媽好媳婦時,感覺是欣慰的

 

P8140301.JPG

對他們,我儘量不讓情緒處理事情

希望能教育他們,先處理情緒,再處理事情

人生經驗裡,任性 憤怒,當下是無敵的.但不是最正確的

面對任何挫折 不順,一定要保持正面 積極 不閃避的態度 才可以

 

P8140305.JPG  

老公最近常告訴我 我對孩子的注意 是一百分

也很細心

傍晚出門,一定會先幫他們上防蚊液.包包也一定會準備必要的 水.面紙.消毒品.外套

把他們顧得很好

雖然已經這麼細心了,還是搞丟了女兒的東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