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久沒好好寫一篇文章 記錄他們

FB讓這兒真的長草了

其實 每一天 孩子的成長 我都十分珍惜

晚上睡前,兒子總是一直撒嬌,告訴我 他好愛好愛我

永遠不要離開我

我跟他說,我也不想太快和你分開,可是有聽說 一直和媽媽睡的兒子 會不夠堅強,會太依賴

那這樣好不好,換你照顧我 讓我來跟你撒嬌

這樣你就不會和我分開 又可以長大

現在的他~~ 每天刷完牙,會幫我把刷牙用品收好

會先去舖床

看到我洗頭吹頭髮,會找梳子幫我打理長長的頭髮

看到電視裡有蛇時,會遮住我的眼睛,讓我不要害怕

我不小心撞到頭,他會很快跑來揉揉

如果我難過哭哭,會捧起我的臉,給我一吻,告訴我 媽媽 不要哭,我愛你

 

我們永遠不要分開~~換你一天天開始照顧我,好不好

 

現在的他們,每天一起玩很久,讓我可以做自己的事

雙胞胎真的是倒吃甘蔗,愈後愈甜

 

假日的早上,大家吃完早餐,我在收拾時,我洗碗

女兒會去收桌子 擦桌子

陪伴我善後

常常準備禮物送我,有時是奶奶帶她去買的糖果,有時是學校老師給的貼紙

我吃冰時,她會管我,怕我吃多 月經來身體不舒服

 

這麼幸福又美好的日子,好像有增無減

沒有因為他們長大了.變得可怕

反而一天比一天更能感受到 小樹苗 快成了一棵強壯的小樹

帶給我幸福

 

我最害怕的事情~~就是無常的意外 和 病痛

消磨掉美好的每一天

有天忽然想到 如果 我發生了意外,不能陪他們再走下去~是多麼可怕的事

如果真有那一天

我希望有足夠時間 可以告訴他們

媽媽沒有消失.家裡的每個地方 都有媽媽的愛

記得愛 媽媽就永遠 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