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到 很夯的 黃董麵線了!!
從他剛開始營業, 就不斷有人討論他 油飯 . 麵線 料好又實在
重點 老闆很帥

還有電視採訪過他

但真的對我太不順路了,我一直遲遲沒去品嚐

不然就是我有機會去那一帶.運氣很好都剛好遇到黃董臨時休息!! 不是固定週三的那種哦

今天終於買到
出門前還先問了一下黃董 幾點營業 , 黃董說 18:30
嗯,據聞 黃董是遲到大王
那我七點去差不多

果然七點到 還沒準備好,不過人已經到了
看黃董忙前忙後的, 真的是認真的男人 最帥氣

雖然我七點到 , 但前面已經有一位太太,和一位先生了
我第三順位
很幸運的一位太太 她是第一位,所以獲得四神湯一碗
我也很想喝!!

當黃董問 再來是誰時, 應該第二的先生, 居然先給了我一個 女士優秀的手勢
很高興!! 但我還是優先取得發言權說 是他
但心裡記上一筆, 在這個人總是搶先 插隊的時代,還有人願意讓出順位來
所以美食值得等待, 來買黃董麵線 油飯的客人  真的都很有耐性耶


重點要評論好不好吃了是嗎
我覺得好吃 很不客觀
我只能說 以吃慣 甜一點口味的我 , 是覺得還好
料真的很實在
湯頭有股特別的香味... 想問 是肉桂嗎
蠻回甘的

油飯 還沒吃

我最近胃變小了!! 明天帶公司再吃囉







fb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HuangDongMianXian?fref=ts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三段31號, Taoyüanli, T'Ai-Wan, Taiwan 330
週一 - 週二: 20:00 - 1:00
週四 - 週日: 20:00 - 1:00
聯絡電話0938 550 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