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晚上 原本打算好好逛龍岡夜市,卻逢大雨


為了孩子的肚子,看到雲月樓就衝進去了


每次到雲南料理店 總是會想點  蝦餅.椒麻雞


店家剛好有雙人餐 $650 ( 月亮蝦餅. 椒麻雞.大薄片.青菜.過橋米線)


幾乎符合需求~ 因為天氣熱 ,孩子會想吃炒飯,跟店家商量後 把過橋米線 加價 換成了 椰汁牛肉


 


不管是份量 和 味道 都表現不錯





份量不少的椒麻雞,真的出乎我意料


我原以為二人餐 分量應該少一些




 


大薄片 味道也很好,夏天吃這一味 很舒服


 


放了許多肥豬肉爆香的炒青菜 ! 真是又香又油又好吃


 


椰汁牛 , 好好吃哦..小辣 很下飯


 


為了娃兒點的 鳳梨炒飯 $80


也很好吃,女兒吃了二碗


因為孩子小挑食,我慢慢把洋蔥和青蔥挑掉, 店員還來關心, 問我要不要 幫我重炒一份 都不加的


很親切




 


停車方便, 東西好吃


離娘家又近


以後找媽媽吃飯 可以都找這家


隔壁桌十幾個人用餐,看上菜的擺設 都蠻好的


是個聚餐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