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有二家夏諾瓦
身邊許多朋友都相當推薦

和C308的小小聚我也來到這裡囉...





室內很寬敞明亮
以黃橘色為主色, 讓我好像置身在義大利麵條中...








大家也知道 市面上"義大利麵" 超多
我自己真的很忙,難得有機會來到知名店家 享用美食, 一定會挑 平時在其他店家看不到的

所以我很想試 麵疙瘩
居然沒有........讓我小失望了





最後在店員推荐下, 選了 泰式香辣雞肉麵

感覺還好!! 早知挑酸辣海鮮, 只有單純泰辣的味道 相當讓我不喜歡
我難得沒吃完一盤麵





套餐的南瓜濃湯非常好喝
南瓜是好水果 雖然我不喝南瓜汁,但我很喜歡渴南瓜濃湯



這個 ..麵包
因為菜單上寫了很長很長的介紹
我很期待
可是麵包沒有自己的香氣. 口感 也找不到特色  ~~~~ 難道 這就是特色
不過沾醬很好吃 ,配上沒有自我的麵包 很合

跟人一樣, 如果每個人自己特色太足,就無法和他人結互補



小姐推的
他們特色 優酪冰淇淋
好吃! 這個我喜歡
奶味足




也是一般般的水果茶




我還是比較想像 桃園市大有路 濼洋食的 麵
味道不僅特別 還很和諧

不過離中壢好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