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帽子的 就是敏成 大我們家半年左右)

2013/05/21
又把兒童軍團送回家了
今天小有進步
喬鈞沒有因為結束又大哭
小魚 也比較願意輪流和分享
敏成的驚恐也減少不少

但喬喬的搞怪 我還是很難處理 ..


2013/05/22
昨天帶拿鐵看完醫生回家後
女兒說 : 媽媽, 醫生有給牠貼紙送我嗎??
(之前哥哥看醫生 都會帶貼紙回來送她)

每天洗完澡,兒子都會說
"媽媽 妳不開心嗎?"
"妳嘴巴好漂亮~~~(啾)"

2013/05/23
[兒童部隊]
今天兒童部隊 有 品希.小皮.小魚.敏成.喬鈞.以喬
在巷子裡 採取狙擊活動
人體活靶 又是我!!
不斷的被他們關到 某個小地方.施以看不見的縄索 和 冰凍術
以及三刀流

今天有一點小意外
是敏成在揮舞手上的槍時,沒算好距離,誤傷了喬鈞的眼角,一點點小破皮
喬鈞沒有哭,在敏成還沒說抱歉 他就講"我原諒你了"

我絕不放過這麼好的機會教育! 告訴他們保持安全距離的重要


2013/05/24
今天去了文具行,買了些 10元的小玩具,大家都有
要回家時,小皮拿走了四台飛機
在我堅持下,還了一台,我再跟他討另一台時,他笑cc的跑了
發現他也很堅持下,又不能任他這樣
只好退一步,請他拿糖果來買那台 不該是他的飛機
回家孩子在吃點心時,門外傳來小皮的聲音
眼眶紅紅的他.拿著三台飛機要還我

我只收回一台,另外二台是小皮的,還有小魚的

(原來回家後.被姑姑唸了.姑姑堅持 他必須拿來還!! 我的鄰居真好, 大家一起教孩子)


2013/05/28
這二天玩的遊戲是 小皮 說一個動物 或物品 阿姨我要表演
狗-->貓-->獅虎-->笨蛋 -->大便 (我覺得大便還算好表演)
他居然說 牙齒 -- > 屁股 -- > 眼球 (這怎麼演呀!!)
兒子女兒有陣子沒吃薯條.今天買了去鹽大薯
才吃沒幾根,就跑出去玩, 邊玩,女兒又開門進屋去吃
我乾脆整盤端出來
一端出來,全部小孩都不玩了,要吃薯條~~ 我們遊戲的尾聲就在吃薯條中結束
(小提醒 吃東西前 記得要先洗手哦!!)


2013/05/29
一連二天,都發生敏成抱著阿嬤哭的戲碼
今天 即使敏成拿石頭丟到人,被我制止,要求他複訟"不可以丟石頭" 他都沒哭
但是,阿嬤一出來,只是說一個和喬喬一樣的玩具 他的在爸爸家,他就抱著阿嬤一直哭沒有停
這真的不在我理解的範圍
因為敏成一直哭鬧 要喬喬手上的玩具, 所以喬喬對他說 :敏成 ,你這樣沒有禮貌
最後是喬鈞把他的玩具 給敏成,才暫時結束了敏成的淚水
我暫時看出來 敏成是阿嬤在時有哭
平時和我玩時 跌倒.敲到 ,爭執!都沒有哭不停
後來大家都散會後,敏成又哭 一定要阿嬤繼續陪他在外面玩

今天喬鈞先生又受傷了!!
他為了撿球,小皮要踼球
所以.....一腳就踼在喬鈞的鼻子上了! 沒事,沒流血, 痛一下而已
一定有哭的啦!小皮也有道歉,喬鈞哭不是因為生氣,只是因為痛
痛完就不哭了



2013/05/30

今天玩躲誀球, 我兒子不斷的拜託大家用球打他
小皮樂於我打完兒子後,幫我去撿球,超勤勞的
敏成今天因為水杯被阿嬤收走,哭著要喝水,結果 小皮補一槍 問說"剛才誰在哭"

今天看到喬喬去牽小皮的手,小皮把手很自然的抽走不給她牽,她也當沒事一樣走開(我都有偷看到)

今天玩得還不錯
但回家後,我請女兒吃雪花仙貝時,要連餅干一起咬,不可以只咬雪花糖衣
她居然給 "哼!!" 個沒停
抓進廁所聊天!!

後來要洗澡時,二個小孩居然叫不動,還堅持要再玩遊戲
回我說 他們在忙
奶奶說l: 快點 媽媽要生氣了
我離開2樓,回到3樓浴室 後來女兒先來
她說 媽媽妳不要生氣啦!我來洗澡了
我說 如果做對的事 是因為怕媽媽生氣,那不用,我可以不要幫你洗澡

今天有點沒耐性
是太熱了.還是該死的蚊子 居然咬得我和兒子身上都一堆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鐵媽 的頭像
    黃鐵媽

    ★☆ 幸福的圈 ★☆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