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這花送給妳 , 祝妳 母親節快樂>



 晚上在玩時, 大部份小孩都要我裝女鬼,只有小魚不要
(她媽咪在時,她會變得特別害怕東西,好可以跟媽咪撒嬌)

 所以我不理她, 想當女鬼和大家玩

 結果兒子衝過來說 : 停, 小魚會怕




我被兒子一拖.我假裝跌倒,坐在地上假哭

 他說: 妳冷靜一下, 冷靜一下 (吹吹痛處)
他說 : 你站起來試看看...



外面正打雷閃電,有個小子快把我勒死

他說 打雷 妳不要怕,我保護妳

我回他 媽媽不怕了啦!
他說 : 會啦 妳會怕~~~~~~~ (我想 應該是他怕吧)



晚上喝奶時,我要去洗澡
他說 媽媽 坐我旁邊
我故意湊上去叫他聞 說 臭不臭
(以前他都會說臭,放我去洗澡)

他不回話,趁機把我抱緊~~

我就走掉去洗澡
接著聽見他大叫

"媽媽 ,你不臭啦 你不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鐵媽 的頭像
    黃鐵媽

    ★☆ 幸福的圈 ★☆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