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在桃園小食堂有介紹這家 LOVE.濼洋食
看起來 在一般義大利料理中,口味有比較特別一點
去完虎頭山時,就決定來去給他吃看看

運氣很好,有找到停車位(這附近也太難停車了吧)




店家顏色明亮,空間寬敞,感覺蠻舒適的





$280~雞翅油酥香
魚條不合口味,薯條標準





妙~~這道味道也很好吃
香味很有層次
海鮮.九層塔.蒜片~一層又一層,還有半熟蛋黃的香味






升級套餐的例湯~~(因為單點有很多湯品的選項,升級套餐只能選例湯,是合理啦!但有一點小失望 ~)




沙拉表現也是中規中矩,和上述例湯理由一樣,即然有這麼多特色料理,升級套餐 就被 例湯 例沙拉給綁定了
真的讓人很扼腕





這道叫橙汁鴨胸筆管麵...
與其說鴨胸,我倒覺得肉像鴨賞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它的醬汁微微的橙汁香,和肉汁的甜鹹配在一起 很多層次的香味,一直衝出來
這道讓我大大的驚豔,雖然我很堅持它是鴨賞不是鴨胸
但醬汁味道真的太棒了





我覺得裝潢很不錯呀
也很舒服
但聽櫃枱說 , 他們要改版
很期待新菜單
這裡的手工披薩 和 甜點 我在FB官網上看,也很讚
可惜在桃園市,我不是常有空跑完虎頭山 還有時間來用餐






FB : https://www.facebook.com/lovecuisine?fref=ts
地址: 桃園市大有路511號
電話:03-3257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