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避開人潮,還有搶手的媽咪們


我們挑了週五中午 吃飯


婆婆和媽媽都到了


真是一個美好的聚會



謝謝媽媽把我生下來,把我養大,關心我照顧我,替我想,一輩子


謝謝婆婆教導我,包容我,給我一個好歸宿


*******************************************************************


 


到新光三越的饗日式百匯


店家很貼心,一開始就在桌上擺好了兒童餐具 及 兒童椅


孩子看到這麼齊全的餐具,超開心



 


二個孩子愈大真的愈好玩


也懂得品嚐 和 玩食物



 


老闆這招還是很好用


只要喊老闆來了.孩子就忍不住要躲起來



 


吃完飯,去八里走走


娘家媽媽太辛苦了,從沒去過八里散步


媽媽 ,對不起,到現在,還是讓你擔心


 







 






 


二個小錢鬼


尤其是女兒,去玩具店看到小豬,就吵著要


然後一直向大人要錢去存






 


今天太陽公公很仁慈


烏雲姐姐不在家


白雲哥哥在天空飛揚!!


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