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訴說前, "天使媽" 先跟您說聲抱歉, 即使您花了這麼多時間 傳遞不打孩子的觀念
我還是沒有做到!
但每次處罰時,都有想到您
應該也算是小小退遏止了我的暴行




在管教這二個孩子, 因為個性不同
真的比較費神

最近,比較常讓我生氣的人. 還是女兒
她相當的頑劣
好好跟她溝通,不能看電視
她居然大哭大罵 我不公平

再晚一點,叫她睡覺, 她又發脾氣,我罵她
她回嘴我,我剛才已經罵她很多了

要睡覺了
我居然在罵她
我罵到詞都窮了
看著她的臉,我自己眼淚都快掉下來

女兒,我有多愛妳
妳怎麼脾氣這麼壞呢

身為母親, 我愛你~所以我不會向你妥協

奶奶說 你們這麼可愛,我怎麼忍心 打罵得下去
可是,孩子, 我對你們有責任

每每修理完你們,我懇求你們聽我的聲音
我告訴你們,我愛你們,別忘記! 媽媽愛你

你們聽得下去嗎
還是一心只想著 媽媽別再罵了,媽媽別再生氣了
我多希望你們知道 罵你們時,我有多痛

一切我都太認真了





教養真的不容易
我也不是什麼教育專家
身邊充滿了 各種意見~~ 有時,我真的動搖,想否決自己,想一切 都放過吧

但我還是固執的選擇,我認為 對的事,去教你們

很欣慰
你們自己會收玩具
懂得和別人分享
會關心人.吃飯時,會叫每一個家人吃飯
吃魚時,提醒大家有翅
媽媽回家時,幫我拎包包

有些事,我並沒有教你們
但當你們做對時,我很感恩.不吝嗇給你們大大的讚美

謝謝你們,當我的孩子
有你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