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人,不是聖人,身上沒有聖潔的光環
如果有鄰居,應該常聽到我忽然對他們大吼

他們二個最近,真的很會吵
還會動手推打對方
也很會跟媽媽告狀 "媽媽 哥哥/妹妹 欺負我"

兒子很固執, 其實一直都很固執
因為和女兒的任性相較下,我包容他的固執許久

現在我在調整他
洗澡,堅持要自己脫外套,我順手拆了綁帶,就給我哭鬧
我認真的教訓他.告訴他不可以

拿湯餵他.小手一揮,說不要
差點把湯打翻
我教他.說不要喝就好,手不要這樣揮


女兒也是有態度上問題
不開心時,會 哼哼叫
或是說 都是你的錯
現在只要聽到,就叫她不可以沒有禮貌,態度不好

自己騎車接到神明桌,居然罵桌子
我叫她站著,跟 公媽 和 神明說對不起


不可以沒有禮貌
和不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