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


老公在和我一起開導一對 準備結婚,卻呈現怨偶狀態 的情侶


老公問他們


你們要不要靜下來列一下 喜歡和不喜歡的地方


如果能夠有很多喜歡


即使結婚遇到再多問題


未來有問題


這些喜歡都是可以翻出來的


 


我很認同,也很感動


 


什麼是另一半


就是我不足的那一半.我沒有的那一半


我不夠堅強時,他的堅強補足我


我太主觀時,他可以幫我看到另一半


我不夠大的胃時,他有夠大的另一半


我以為自己笨時,因為他更笨,所以我找到我另一半的聰明


 


我喜歡我另一半 有比我大的力氣


比我多一點的包容


比我少一點的堅持


比我多一點的愚蠢


比我高一點,可以幫我看遠點


他是男生,所以可以告訴我男生想什麼


他是男方,所以可以告訴我男方想什麼


他不是我家的,所以可以跳出框框,客觀的替別家人想


 


有另一半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