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職公司已經九年了

公司真的很棒, 一直在成長
所接回來的案子,也不再像最初的 那麼的單純

單位同事從四個,變成十一個

而我二階主管 也換了 7個了吧
每來一個,就又開始我的輪迴

這次我真的有點累
不是主管不好
是我老了

一樣的輪迴
一樣的老問題
一樣的獻計策

我在我的職務上 很穩定
運氣很好,做得很順手
沒有什麼問題

即使工作量有成長,但我還是很容易的吃了下來

我從沒去談薪水
因為能力所及,一天8h , 夠了


有很多不爽的事發生了~我很不開心~但是, 我沒種說我要離職
做得這麼上手,又累積了九年年資,有十五天特休
又離家近

所以.........這份工作真好
主管,不管你們怎麼要求我,只要我8h內能做到
我完全服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