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立動物園 旁,每週六日 中午左右開始,就有攤販聚集
還不是幾小攤,是一大堆
什麼都有
我個人最愛是孩子們的套圈圈
還有便宜的玩具
還有好吃的梅屁股滷味
其實現烤披薩我也很愛啦
婆婆愛吃 水煮玉米,又大又好吃
還有烤鴨....

這裡衣服鞋子.好用的刀具都有,是個很好逛的地方




我的小朋友真的很乖
從不會吵著要買 要玩,都只有眼睛看
我確定他們這麼懂事
我也會很懂事的,讓他們小玩一下






有的人是先去動物園再去逛
我們家都是先逛,買一堆東西後,再進動物園


找個好地方,吃點東西
孩子們迫不及待看他們的戰利品
女兒雖然很想打開,但也遵守我們的約定,回家再開


這裡不大,動物的品項也不多
可是 牠們離你很近.......
常會有驚喜出現



最大的賣點就是沙
這裡因為有管制,不怕有狗來便便
所以還算乾淨的沙




我老實的兒子
永遠收東西的人都是他




從動物園另一個門出去,是玻璃藝術坊
日式建築,也別有一番風味




除了假日難停車外
這裡可以玩上一整天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