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空的,先溜去思夢樂 溜溜..



小丫頭 穿這樣 很有日本味,好可愛




 


重頭戲,年夜飯


去年因為帶孩子,真的太累了,婆婆說今年她要大展廚藝啦!!!!


很久不見的 "媒人賓"來家裡一同吃年夜飯


 


拿鐵 和 二個娃兒 總是在一起,吃來吃去的


身為父母的我,給孩子的是蠟筆,做為新年禮物


不過我小看 他們的破壞力,六個色,只剩三個可用了


 


愈來愈會撒嬌的 喬喬


 


小年夜後,就轉性了的兒子 ~~(媽咪醉了)


 


紅包紅包


鐵子也有個大紅包


我想,他們懂紅包的意義


超開心的



 


另外


我覺得今年最有意義的紅包,是這枚~~ 老公同事包的大紅包 六千塊哦


很重很重的心意 又代表了 老公在同事心裡的地位


他總是用心的在替他們著想,努力的付出,並把自己經驗全部分享給他們,只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做事,好好過日子~


錢,我們不能收,但這個紅包載著沈沈的心意,我們收下了,並珍惜著



 


 


初一一早,按慣例 去了仁海宮拜拜


感謝媽祖及註生娘娘 的保祐






初一的下午


在家歡唱時光,公公婆婆很久沒有好好唱歌了


難得我和老公都放假,二個小鬼就交給我們吧




 


感覺兒子女兒在這個年的轉換期,好像轉了性


女兒忽然變得比較不怕生


兒子忽然怕生了


女兒有點懂事


兒子忽然固執起來


果然孩子每陣子脾性都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