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相處,應對進退真的很重要

有時還要 明知裝不知

小孩也一樣.不能一昧的拐騙 或是 高壓

 

今天早上 女兒吵著要穿褲襪上課

婆婆堅持她要穿褲子

我也只能順婆婆意,努力說服女兒

女兒含著淚換上了補著,說了句 "不好看"

我能明白 每個人自己都有自己的喜好

我小時候也曾為了美髮院給我的髮型不好看.很生氣很委屈 一直掉眼淚

我當下並沒有想法能說服女兒

在幫她穿襪子時,順口說一句

 

唉呀,妳能用腳指出剪刀哦!! 石頭咧? 布

哇,妳好厲害哦,都可以耶

她破涕為笑!!

 

孩子,媽媽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