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生日,請我們來吃~ 真是不好意思給她破費了


之前就很期待要來吃看看~ 我先說結論吧 這和我印象中的日本料理不同

套餐式$680元



每個座位都有小茶壺,點著蠟燭,原以為是茶~~原來是土瓶蒸
真是有趣! 料是不能再添.但只要湯飲盡,只要把提把側一下,蓋子打開,就會有服務員來補
真不錯~~




特約廠商招待  每人一杯飲料(有酒味)




特約廠商招待 某種涼拌菇類~ 個人不愛那味



兒童招待 - 好吃的葡萄小餐包 (不夠可以再要)


兒童招待 - 檸檬紅茶



先付三選一之 燻鮭魚蕃茄莎拉


上方是二片燻鮭魚.下方蕃茄中放著馬玲薯



小品三選一之 櫻花蝦海鮮玉子燒

味道櫻花蝦味很重,讓我又置身在 喜酒場合裡那道油飯


刺身/煮物 三選一之 醬燒蒜香鮮蝦


感覺像在吃喜酒的菜色


 


強肴 八選一之 日式鹽烤雙物


說是烤物,旁邊那團黃黃的,明明就是炸物,說是雞肉~~~我真的吃不出來它是個 主菜


萎縮又乾扁


魚也是沒什麼鮮甜味~~


這道在評分裡我只給了普通~ 店家 打電話發簡訊 說抱歉


我覺得,沒什麼好抱歉,是公司決策的問題,不干各分店的服務品質


 


老公的


強肴 八選一之 岩燒石板合鴨~~老公說很嫩很好吃哦


 


食事 三選一之 京燉牛肉手捲 (可續 可換)


好吃好吃.........


食事 三選一之 鮭魚季飯 (可續 可換)


好吃好吃


一整套下來,最叫人滿意就是 食事的三道飯食~


真不知該笑還是哭


 


 


甘果物 三選一次 紅豆芝麻布蕾


也是很普通,芝麻味和 品田的芝麻冰淇淋一樣香


 


個人對日本料理的定義 可能太狹隘了


所以一整套吃下來,除了擺盤有冰塊.石頭.葉子


我真的沒什麼日本感


 


有些菜色的味道也偏油,我個人不喜歡


但是還是非常符合大眾口味啦! 王品的服務就是一百分


雖然菜味不讓我喜歡,但總是氣氛不錯一餐


而且.....中壢的藝奇 服務生有幾位很帥很溫柔,姐姐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