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女兒自稱凱莉.叫我歐妮~ 玩起角色扮演了! 謝謝妳這麼可愛


2.兒子在樓梯一直叫我媽媽,歡迎我回來.我一個字一個字教他說 "媽媽.你回來了",看著他跟著唸很有成就感


3.婆婆煮了好吃的煎餃.讓我不用接了拿鐵,又趕著買便當, 謝謝婆婆


4.老公捨不得女兒在一樓吵著要我抱她上樓,接了過去,謝謝老公


5.拿鐵看到我去接牠.很高興~謝謝妳愛我


6.又是一天的結束.平安的結了束了一天的工作


7.買錯了婆婆要的防曬, 又多了一次網購的機會


8.大黑汽車又送修,停車位空了出來,可以戶外乘涼


9.不舒服吃不下飯,太好了,我有減肥的機會


10.今天有疲累感,晚上能夠很快入睡,不會有失眠的問題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