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能持續多久.但至少 我試著開始


按照魔法一書指示~ 每天列十個感恩項目


 


1. 沒有下雨.不會濕冷,上班不會不方便 -- 感謝老天


2.兒子早上五點起來叫我泡奶奶,讓我多感受到他的撒嬌和依賴


3.洗臉有水.化妝有電有燈,謝謝發明的人.也謝謝公婆負擔水電,讓我沒煩沒惱


4.老機車小白,一發就動!! 謝謝你 一直表現這麼棒


5.有遮風避雨的房子,讓我們可以睡得安穩


6.有幫我洗衣 和 在乎我想法的婆婆,很幸福


7.行事謹慎.領有終生俸的公公,讓我們過得沒有煩憂


8.有個愛我,又孩子氣  , 不會大男人的老公


9.媽媽有能力送便當給我吃!!


10.可愛.不會亂尿尿 找我麻煩的拿鐵


 


終於寫完十項


以為很容易~~ 其實寫到第三項時,就有點卡住了


但是學習對於一切感恩,多練習就好


 


書裡有句話很好


"同類相吸" , 就是吸引力法則


意思是 如果一直抱怨.細數不滿意的.不喜歡的 就一定只會吸引更多類似的經驗


反之.多感恩.將會吸引更多的富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