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


是千乎萬喚等到的 慧君的寶寶滿月了呢


還是我久違的 美食文!


我想都是吧


 


有別一般傳統的油飯.或是一些喜餅店


慧君挑的這家 還是團購美食之一呢~ 真不愧是愛吃鬼慧君,連寶寶的彌月蛋糕 都這麼美食



 


開了開了


一開封 , 巧克力濃濃的香味 就撲向我了


我挑了週日的一大早吃~ 因為體質問題,晚上吃的話,我會失眠



 


拿出來,我很有耐性的靜放了 五分鐘( 好像還是沒什麼耐性)


入口有些地方微融..有些地方帶有蛋糕的堅實


口感 很好,味道香濃







 


朋友說 微波十秒,會更迷人


我如果今天下班還見得到它,我一定試試,再補上相片



 


把握時間,我要再去吃一塊 ^_^ bye 啦!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