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注意這家"便當店"很久了


看起來舊舊的,卻位在中壢sogo商圈的精華地段


而且我有看到 蒸籠,好像有一杯杯的湯品(像燉品屋那樣),我打小就愛喝那樣的湯


一直很想吃~


 


好東西,果然值得等待,雖然盼了幾年,我還是給它買到了


 


香菇瓜仔湯


我吃的這碗至少有三塊雞腿肉.質感像土雞肉


悶透中帶有Q度


重點,只要$30元 (便宜厚)



 


夏天火氣大,來碗 苦瓜排骨湯 是不錯的,料多實在


一樣 一碗也只要$30



 


份量十足的 魯肉飯 .........真的只要$30


 


即然叫老古油飯,當然要來碗油飯


$25 ~ 好吃,米飯非常的Q實,上方的肉條也很入味好吃


 


這樣一個晚餐,二個人 花了$125 ~~


有那二碗湯 就覺得得便宜了


那天買時,看很多人點他的 雞腿$75


遠看了一下,腿蠻大支的


下次再來吃看看


 


 


 


老古油飯小吃


03-4226157


地址 : 中壢市新生路20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