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子的可愛事件真的好多



很勤勞!!


有次他坐沙發喝奶奶時,我在收玩具


是二種不同的玩具 混在一起,我只打算收字母卡


這小子 立即跳下沙發,主動去撿字母卡放進袋裡(我根本沒說!!)


他的觀察能力是很強的


 




出門時,總是很期待要幫忙把商品放上傳輸帶!!


 


那天二個娃兒一起在沙發上喝奶,看水果奶奶時


女兒吵著要書書,我回她,妳已經在喝奶 和 看電視了,不可以要書書


結果...她還沒來得及抱怨


我兒子跳下沙發,跑去遊戲區 拿一本書回來,先交給妹妹


他再回原位坐好,喝奶奶




 


上廁所時,更多規則了


1.媽媽 必須也要坐著


2.要脫褲子


3.給他書


4.媽媽也要書


5.媽媽的馬桶 他壓水


6.他的馬桶 , 他關蓋


7.要洗屁股


8.要洗手


完成上述八個動作後,才肯出廁所




 



陪兒子看相片時


有一張幾年前的照片


我跟他說 那是媽媽呀


他搖著一隻手指說nono


(媽咪我沒變那麼多吧)


 


然後看他和妹妹小時候相片


我說 這是哥哥呀


然後他一直雙手指自己胸口


^_^


真可愛


 


兒子很單純


給了他一些規矩 或是 習慣


他就會持續要求


像是


有幫他清耳朵


他就吵著還要


有唸故事給他


他就會自己再吵著要


我一定照做


因為都是好的^_^


 


現在的他


已經二個字運用得很好了


雖然發音還是 黏黏的


 


不過他很呆耶


之前每次我問妹妹 誰壞壞時


妹妹都說哥哥


所以現在我問哥哥時


他第一次總回答 哥哥


第二次才會回答 妹妹


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