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來吃 石頭火鍋


上次來吃,是要生小孩的前一天


老實說 那天我的印象極糟


不管的餐點的水準  或是 服務品質 真的是讓我不想再來


這天,因為中壢燒肉的首選 潮肉,又給我客滿


老公就說 再來吃石頭火鍋吧


我心想,反正就圖個飽,我就不太挑了


 



一進來就發現 服務人員很多


雖然帶位的弟弟是新來的,可是他非常認真要把介紹的內容說完


旁邊也有老手,在帶


很正確的 帶新人動作


讓我小小的加了一點分


之前 吃起來很普普的火鍋,味道變讚了


蝦子的品質超好,我至少吃了二十隻




肉品也不用話,很大方的厚度


肉汁飽滿




其它現點現作類的品項,也叫人打了近滿分的分數


看看這生魚片..多迷人呀




 














主打的 知名品牌的冰淇淋 也很大方,很好挖,讚啦!!




高品質的日式年糕(和潮肉的一樣,但沒限份量) 我吃了 有十塊吧!


開心


 


和潮肉一樣,拿鐵乖乖的在袋裡,就可以進來



 


還有發氣球給小朋友的活動


整個貼心


服務升級 大大的滿分




 


我真的很慶幸,能夠再次來用餐


才能發現 店家的進步


 


店名: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中豐路 263 號 電話: 03-427-7168

arrow
arrow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