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給我的 老師小彬彬來一篇特別的


因為








就是他.紅衣服


由於他的身份是老師,我怕他有 太多學生愛慕者,在這裡就不po他全名了


以被google到


老師很調皮,一直在看我吃墨魚汁燉飯的樣子..還拿相機拍.....


 


大家在拍照時....一張.二張..第三張時,就又多了一個紅衣男子..就是他


他用移形大法又飄進了鏡頭裡





 


每次聚會.在那裡滑手指!! 比我們還愛這些3c


還不斷拿我們實驗一些特別的拍照特效


看秀貞.美珍想偷襲他



 


如果年輕又單身個二十歲,用這招把妹肯定ok


看湘兒一副被驚豔到樣子



 


不論如何~~~


他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他給了我們友善


他給了我們支持


他給了我們肯定


從來不吝嗇


也從來沒有界定身份


 


 




 


而另一個最愛


是妳




因為妳


才有大家聚在一起


因為妳


老師才會來


一切


都是



 


我永遠都在


妳需要勇氣.電力時


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