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叫"黃媽五十歲"


因為我姓黃呀..所以她是黃媽


為什麼叫五十歲


因為她滿五十了啦...


而且她的名字取得好.. 她叫 "吳淑慧"


以前爸爸總是 五十歲五十歲的 叫她


.


進入五十 歲後的她!!


一直還在成長,去慈濟上課.關懷老人.參加助唸團.賣麵做點小生意


而且媽媽很愛看書..總是和哥哥搶書看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二十四個比利.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等.知名書籍都是她涉獵的範圍


不過她最推薦我要看的是”現代二十四孝”


這本書多半說著婆媳之間的故事.我覺得對我幫助很大


也許我現在做不到書裡說的任何一樣...但是我記著,有一天會融會貫通的



我的媽媽 黃媽五十歲 按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