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態一直在改變


這天去大江~ 看到年輕的男男女女情侶


女孩子細心的打扮


以前我一點感動都沒有,只會心懷妒意的想著 "唉喲,我怎麼這麼可憐呀!!"


現在 懂得欣賞


 


自己也曾經期待過愛情


期待自己的出現,是對方眼中 一顆閃閃發亮的星星


細心的整理妝容,穿上自己挑了很久,覺得最恰當的衣服


戴上很少戴的耳環


練習戴隱形眼鏡


把頭髮一次又一次的梳直


 


大江裡,幾乎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


有時,相處愈久的,打扮愈隨性,相處愈自然


但我發現,我愛看 剛萌芽的戀人


甚至有的連戀人都還談不上


二人間的互動,帶著點試探


二人間的眼神,帶了點刻意的無辜


笑容,有誇張的寛容和燦爛


 


有時,女孩,穿著不習慣的高跟,走起路來,有點不自然


又要維持笑容,又一直偷偷挪移雙腳的位置


好可愛


 


 



 


遇到你,決定一起走一輩子


其實是不容易的


人生是充滿了意外.還有選擇


有時會出現 別的要考慮的對象


有時是爭吵 賭一口氣的冷戰


有時可能是生離死別


一段感情能產生到結婚生子的結果 真的很不容易


記得上一段感情.浪費了我五年的時間~


事過境遷~ 我曾經以為自己只會恨他,氣他居然敢耍我


今年我忽然很感謝他


因為我個性死忠,如果沒有這個筆下世界的感情牽絆住我,我可能不知道野去哪裡


也不可能乖乖的 遇到了現在的老公


然後很平順,幸福的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