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不吐不快

四月初打電話去XX雲南訂位

店家明確告訴我 12個人置,給我包廂,可是包廂要四千元以上合菜才可以

我回 OK

店家說 母親節菜單還沒出來,出來後會通知我

 

結果 今天我主動打電話去確認

小姐說 我的位置是"單點"不用點到四千的菜

我問 不是包廂嗎

小姐說 不是耶.是單位的位置哦

我問.那包廂呢?? 

我要包廂呀

小姐說當初訂位並沒有註明

我真的不能接受這種錯誤

我堅持要照當初約定的 包廂 四千以上的合菜

後來小姐說好, 接著詢問我 辣度等事

 

後來 下午,居然又有人打電話跟我說

我若堅持要包廂,只能是第二輪

我問他.有沒有查過我先訂,還是別人先訂

為什麼你們店家的疏失,要我承擔呢

我真火超大....

店家說還沒問另一個顧客,因為連絡不上

我掛上電話後.深呼吸了很久....

我有預感我還會被魯.被氣

不如我一個人氣,省得店家打去給另一個客人.害另一個客人也跟我一樣火

我又自己打去跟店家講 我可以接受單點的位置

只希望店家別把桌椅擺得太擠

當然店家吳小姐滿懷歉意的接受了...(反正我肯了,她不用再煩了)

但是,她又問一次辣度的事

早上那個又是哪位呀

這裡訂東西的人 都不登記的嗎

 

現在都四月底了,根本來不及再找別的餐廳

哥哥嫂嫂.妹妹媽媽,婆婆公公 時間都約好了.餐廳也告訴他們位置

現在怎麼改呀

只能接受了

希望不要再出包了..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