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 玩彩色筆的慘案後,我暫時不敢給他們玩彩色筆了


上網查了資料,發現可以用 太白粉+食用色素,調色膏給他們玩


就動手動了



我水的比例抓比較高,所以像是水彩!色素放得不夠,所以顏色較淺,不過這樣就足以讓他們玩得很開心了




 


另外,利用麵粉.塔塔粉及食用色素 自製的各色黏土


好玩,又無毒




 


最近愛上玩扮家家酒


兒童節這天


先在家裡玩一下,兒子正在和老子撒嬌



 


出門去八里玩


女兒堅持要我抱著,結果兒子不甘示弱的跑來要我牽!!


 


八里人太多,根本沒地方可以放心跑跑.玩玩


只能窩在這小小的地方.爬一下




 


小丫頭 這天又心情不好


看起來好像是為了我沒買氣球或是泡泡給她


又可能是她餓了吧


 


快要1歲9個月


孩子們各項發展都不錯,就唯獨 講話 還只肯用"二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