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下班,天氣不錯,帶二個孩子去撿櫻花果


 


週日早上,先在門口玩泡泡,等會就要出發去新竹玩了



 


買了好吃的,準備進動物園啦


 


二個孩子,超愛跑這個木頭走道


 


結果..沒料到出口處的防滑網破了,女兒被勾住,跌了一個大跤.好痛呀!!


 


不只兒子驚訝,我這個大人 見到如此不怕生的孔雀,也很驚喜





兒子玩沙子,女兒看白馬





忽然下雨我們就離開了...往義民廟去


女兒正在叫兒子起床








女兒整路吵著要我抱~~


就不愛吵別人抱! 我又開心,又好累呀!!


 


下週要帶孩子們去環島


真期待


一歲半後,更好玩了


話也聽得懂


 


現在在引導他們說話


孩子的每一次進步.都讓我感動


我會好好珍惜,好好記錄


 


謝謝老天,讓我擁有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