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洗澡時,發現孩子們的浴盆已經收好了,玩具也都晾起來了!


很感動


 


在家,老公總是被公公婆婆和我挑剔東挑剔西


老公是可以做得很好


而且,當觀念不同時,也不見得只有”我對,他錯”;這一種答案


 


情人夜那天


老公說要帶孩子在家裡附近散步


我心裡是有點不想的,覺得孩子有點咳,天又有點霧氣


我忍住了


我尊重他的決定


結果 ,很好哇!孩子超開心的,老公也會不走風大的地方


娃兒回家也健健康康的


 


也許


他達不到我心裡的滿分


他進化的速度,不及女人


他確確實實,真的有在進步,我很感動


 


老公,謝謝你


總是罵不還口.打不還手


雖然也有脾氣來的時候,但最後,你總是同意我的觀念


謝謝你給我全部的尊重


老公,謝謝你


陪孩子洗香香,他們玩得很高興


謝謝你,天天給他們大大的擁抱,和香吻~他們被愛包圍


因為你的付出


孩子很快樂


昨天你睡著後,女兒跑去不斷的親吻你....


你不知道吧


超級愛你的


 


老公,真的謝謝你



 


(文章 做過修改,我把 其實 跟 但是 改掉很多! 我發現 自己很常用 其實 跟 但是, 我想,應該有更好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