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是在追求"幸福"的感覺


平凡的我們,從不像電視中料理人總是大聲的喊著要做出讓人感受幸福的料理


我們只是想奢求一份幸福


誠如我一直以來的感覺是,幸福是隨手可得,卻又平凡的常被我們忽略


但是,我卻沒想過自己能不能讓人覺得幸福


也許可以吧


一個等門,就能讓鐵爸覺得溫暖


一個擁抱,就能讓拿鐵覺得心安


我們是什麼時候擁有了讓人幸福的能力


這個是非常了不起的,對不對


 


現在,我要告訴我肚子裡的二個小寶貝


寶貝們


在你們還在肚子裡的時候,你們就已經擁有讓人幸福的能力了


因為有了你們,做為媽媽的我,無比的幸福


所有的家人,都對媽媽非常的好,非常的疼愛


看著隆起的肚子,總是讓我揚起幸福的微笑


你們非常的了不起,知道嗎


我是這個世界上,第一個因為你們感受到幸福的人


將來,我相信你們還會讓更多的人,因為你們,覺得幸福快樂


但是,我永遠是第一個


將來,還有很多挑戰,等著我


因為有這份幸福,我相信我是電力飽飽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