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朋友-胖甲,爸爸過逝了


我和胖甲不算熟


胖甲是個低調的人


不會主動跟你聊天


聚餐時,也是很靜的吃完東西


雖然存在,卻很少交集


不過我一直都知道,胖甲有個很愛他的爸爸


胖甲三十歲了,每天早上,都有份爸爸買回來的早餐,讓胖甲帶去上班


胖甲爸爸,雖然有點歲數,還是每天在中壢很熱鬧的ktv賣塩酥雞


 


 


上週五


我和胖甲閒聊


我:胖甲你把拔,最近塩酥雞生意好不好


胖甲:這二天沒去,我爸他感冒了


我:你爸那個塩酥雞的手藝,你怎麼不學....外面要加盟上課都要三萬塊以上耶


胖甲:再看吧


~才隔二天,怎麼人就進了加護病房,一個深夜到早上,就要真的說永別~


 


子欲養而親不待~~~


也許,很多時候,我們都以為還有很長的日子和時間


卻往往~後悔莫及


家人,是一直陪在我們身邊...自然的像是空氣像是水


遺憾...難以避免


只能多珍惜當下


 


ps.大家不要輕忽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